爵士外線發飆取勝 主場對公鹿16連勝

NBA今天(26日)的最新戰況。爵士隊靠著團隊本季新高的18顆三分球,轟垮對手防線。終場他們以121:108擊退來訪的公鹿隊。另外衛冕軍勇士隊主將柯瑞(Curry)繳出27分4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,率領球隊擊敗內線堅強的鵜鶘,奪得對戰1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爵士客場擊敗火箭 各一勝扳平季後賽

在左邊底角飆進三分球,猶他爵士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,展現了強大的外線火力。不過來訪的公鹿,也靠著三分球,以及字母哥Antetokounmpo,底線單打成功緊咬戰局。

打完前三節領先10分的爵士,決勝節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,其中菜鳥後衛Mitchell,個人包辦2顆。爵士隊本場總共飆進18記外線,是團隊本季的最佳表現。最終爵士就靠著Mitchell全隊最高的24分,幫助球隊以121:108贏球,同時也寫下主場對戰公鹿,16連勝的絕佳成績。

另外同樣很會投三分球的金州勇士,主將Stephen Curry,全場攻下27分外加4籃板6助攻。至於他的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,也飆進了4顆三分球斬獲24分。

鵜鶘的內線主力Davis繳出30分15籃板,Cousins貢獻15分。不過雙塔還是敵不過勇士的團隊發揮,終場衛冕軍,就以110:95贏球,獲得了對戰的13連勝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季後賽首輪 爵士淘汰雷霆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