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客場擊敗火箭 各一勝扳平季後賽

NBA季後賽第二輪,今天由爵士隊在客場挑戰火箭隊,爵士射手英格斯(Ingles)攻下生涯單場最高的27分,加上菜鳥後衛米契爾(Mitchell)演出17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,終場爵士就以116比108擊敗火箭,將系列賽扳成各一勝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中鋒罵裁判首節遭驅逐 爵士仍勝火箭

爵士菜鳥後衛Donovan Mitchell,季後賽表現一鳴驚人,第二輪受矚目的程度,直追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,系列賽第二戰依然在火箭主場,但爵士當奧客,射手Joe Ingles,第一節獨得11分,讓火箭難以招架,更何況,爵士還有一個超級菜鳥發動攻勢。

21歲的Mitchell,過了Chris Paul上籃得分,打完第一節,火箭28比36落後,但第二節輪到大鬍子發威,他妙傳到籃下,Clint Copela輕鬆灌籃得分,火箭追到差10分,大鬍子單節得到17分,但Mitchell也不甘示弱。

爵士一度領先了19分,火箭一哥Harden要力挽狂瀾,利用隊友單檔投進一記三分球,上半場他得到21分,全場則是32分,還有11次助攻,爵士帶著9分的領先優勢,進入下半場。

第三節火箭反撲,雙後衛合作,Harden傳給Paul三分線外出手進,只差6分了,他得到火箭第二高的23分。

接著Trevor Ariza,切入籃下耍大刀擦板得分,71比69,火箭反而超前比數,這一節打出30比22的比分,情勢又告緊張,爵士只剩1分的領先優勢,來到決勝的第四節。

不愧是扣籃大賽冠軍,這一招好像是明星週才能看到的,Mitchell這一灌,爵士100比94領先6分,奠定勝利基礎,他得到17分送出11次助攻。另外,Ingles則是得到生涯單場最高的27分,終場爵士116比108擊敗火箭,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節50分轟垮灰狼 火箭季後賽3勝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