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挺電競吸年輕人 謝和弦讚:有資格當總統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6日)出席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,擔任頒獎嘉賓,柯P說自己過去2年都會出席電競活動,經常看到年輕人的活力,強調北市一定繼續扶持電競產業,而歌手謝和弦也在臉書上誇獎柯文哲眼中沒有財團利益,只有台灣跟人民,這種人才有資格當總統,甚至願意無酬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才剛加入台灣民眾黨!謝和弦怒轟柯文哲「很瞎」

「熊讚」一出現立刻和柯文哲搞笑互動,逗得全場笑聲不斷,特別出席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,市長穿上電競外套擔任頒獎嘉賓,和年輕人博感情。

不但強調會力挺電競產業到底,日前柯文哲還特地幫忙拍攝宣傳影片,化身電競選手,如今親自來看看,也吸引年輕選票目光,而歌手謝和弦也在臉書上誇獎柯P「他的眼中沒有財團利益只有台灣跟人民,一直默默做事默默扛」、「這種人才有資格當總統吧」,還是一樣「只要柯P團隊需要我,本人終生無唱酬演出接任工作」!

要記者們週末別問政治啦!不過柯P臉書再出新招,推出捷運站接種流感疫苗,從11月26日~30日,只要50歲以上民眾,持著身分證、健保卡就能施打免費流感疫苗。一方面方便民眾,一方便又能保障市民健康,柯市府頻頻出招,試圖搶攻各年齡層的選票支持。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王耕晨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和弦新歌反酒駕!網友大讚要政府買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