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新歌反酒駕!網友大讚要政府買起來

歌手謝和弦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推出的新歌MV,內容用戲謔的方式,寫出對酒駕反感,宣導反酒駕,更要大家反中國併吞,也被譽為是另類的勸世歌曲,甚至有人要政府直接買下來當成宣傳片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歌手謝和弦爆持有大麻遭捕!警方帶回偵辦中

打扮成傑克船長KUSO現身,歌手謝和弦的新歌,歌詞很直白的就是要宣導「反酒駕」。在MV中,謝和弦模仿新聞主播,以戲謔口吻寫出對酒駕的反感,一推出就被網友譽為另類的勸世歌曲,直呼效果打趴所有政府的宣傳片。

模擬酒測臨檢喬段,搭配數據輔助,高公局的宣導片,內容和拍攝手法相對制式,反觀謝和弦新歌MV,找人扮鬼和酒駕男子討命,歌詞也寫出對酒駕的反感,張力十足,讓網友大讚,要政府直接買起來當成宣傳片。

不只反酒駕,謝合弦更透過歌曲反對中國併吞,但在北市跨年晚會,他在台上講到自己是台灣人時,卻卡掉進廣告,引來網友大罵。

轉播單位華視表示是正常的廣告破口,並非刻意卡掉,謝和弦事後也在臉書把沒講完的話轉成文字,說自己愛台灣,以後每年都要在台灣跨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剛加入台灣民眾黨!謝和弦怒轟柯文哲「很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