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遊星探向井純 酒駕肇事送辦

日本旅遊推手,來台42年,素有「日本旅遊業星探」之稱的日籍男子向井純,昨天(11日)晚間10點多,開車行經中山北路,卻違規左轉,撞上直行車輛,導致3人受傷,向井純則是毫髮無傷,肇事的他,酒測值高達0.85,觸犯公共危險罪,偵訊時,還一度醉到頻頻嘔吐,無法製作筆錄。

更多新聞: 高國華涉酒駕5萬交保 堅稱「喝薑母鴨湯」

向井純開著車,一路來到中山北路,只見他不等左轉號誌燈,搶快左轉,撞上直行車輛,挨撞車輛,明明開在直行車道,看見前方轉彎車輛,根本閃避不及,瞬間被撞飛,噴向分隔島。

案發現場肇事車輛,停在馬路中央,挨撞的休旅車,車頭全毀,機油漏了一地,車上3人受傷送醫,還好沒有大礙,倒是肇事駕駛,白色襯衫的向井純,走路搖搖晃晃,被員警上銬帶到一旁,全身散發酒氣的他,幾乎連站都站不穩。

臉書上放了不少推廣日本的活動的照片,介紹日本具有特色,鮮少人知的特殊景點,長期定居台灣的他,說著一口流利中文。

今年50歲的向井純,來台42年,開設旅遊顧問公司,主要發掘日本魅力景點,堪稱日本旅遊業星探,也是將日本觀光文化,行銷台灣的幕後重要推手,這回酒後肇事,酒測值高達0.85,回到派出所後,還吐了滿地,根本無法製作筆錄。

酒後開車肇事,涉犯公共危險罪,過去出現在旅遊活動的向井純,如今卻鬧上社會新聞版面。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補教名師又出包 高國華酒駕被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