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然印偽鈔?仿真「鈔票煎餅」效果十足

居然有人敢公然印製偽鈔!嘉義一間煎餅店創意十足,把煎餅的圖案印成台幣、美金、人民幣,面額都是1萬元,由於印製的圖案還蠻像的,趣味又討喜,大受民眾歡迎。另外還有一家走過一甲子的傳統餅乾店,仍然堅持手工揉製麵糰,做出小時候的古早味。

更多新聞: 警破台灣最大偽美鈔集團!流入市面至少百萬

機器擠入麵粉糊,壓成一塊塊方型的煎餅,然後再烙印上祕密武器,你瞧,是不是像鈔票一樣,這就是目前最夯的伴手禮「鈔票煎餅」。

鈔票煎餅有人民幣1萬元,美金1萬元,和台幣1萬元,都是按照真鈔100元下去改製的,研發鈔票煎餅的是嘉義這家煎餅店,由於圖案印的真的很像,過年期間特別受到歡迎,老闆還特地用紅包袋來裝煎餅。

文創大行其道,成為全台唯一一家敢公然印製偽鈔的店家,但也有不搞噱頭照樣能一賣超過半世紀的,朴子這條小巷子裏的手工餅乾,所有的餅乾麵糰都是由老闆手工揉製。

整型機器不斷發出聲音,聽得出來歲月的痕跡,連烤箱都是走過一甲子的老骨董,烘焙出令人懷念的小時候味道。

不管是懷舊風,還是搞文創,只有誰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和創造話題,就能抓住商機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、陳芷萍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淑貞」拿假美鈔換台幣 被行員「淑貞」發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