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攜子違規過馬路 被叭竟揮傘敲車

台北市中正區一名張先生,開車看到男子帶著小朋友,想違規闖過馬路,就怕有危險,他按了喇叭示警,沒想到對方不滿,竟揮舞雨傘攻擊轎車,被害人質問對方為何要攻擊,他竟然反問,都已經讓你過了,幹麻還按我喇叭,離譜行徑讓被害人超傻眼。

下雨的早晨,駕駛開在路上,突然左前方一名男子牽著小孩出現,想穿越馬路,駕駛怕有危險,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男子不滿被叭,居然一手牽著小朋友,一手揮舞雨傘,做勢要攻擊,讓駕駛覺得有夠莫名其妙,把車停到路邊,上前理論。

兩人在超商內大吵,張姓被害人問說,為什麼要揮傘攻擊,沒想到男子不但不回應,還反問,我已經停下來要讓你過,為什麼要按我喇叭,張先生說怕撞到小孩,對方回說小孩有牽好,更誇張的是,距離不到10公尺就有斑馬線,為何不走?但男子只看了一眼,就轉頭走進商店。

行人任意穿越馬路,到底要不要讓,民眾看法兩極,只是這名男子不但違規穿越馬路,還是帶著小朋友,不但在小朋友面前做了壞示範,萬一出了什麼意外,後果恐怕沒人可以承擔。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謝政霖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