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英紅《血觀音》片酬曝光!港媒:打折打到骨折

📌惠英紅《血觀音》片酬曝光!港媒:打折打到骨折

港星惠英紅剛拿下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拿過3次金像獎,入圍2次金馬獎的她,身價早就不可同日而語,但就有香港媒體透露,她拍攝血觀音,只拿近200萬台幣酬勞,比起行情價碼1200萬,這個價格真的是打到骨

更多新聞: 惠英紅《血觀音》片酬2百萬 港媒:打折打到骨折

前秘書長蘇麗瓊接勞部政次 北市府:祝福

一例一休爭議不斷,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,請辭獲准,目前職缺確定由北市府前秘書長蘇麗瓊接任, 蘇麗瓊也曾經擔任過台北世大運執行長,預計明天就會走馬上任。

球后風範!戴資穎返國門 馬不停蹄做公益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昨天在香港公開賽繼續衛冕冠軍寶座,比賽尾聲還演出精彩的跪地救球,被大會選為決賽的最佳好球,不過一比完賽,戴資穎一刻沒休息立刻趕回高雄,就為了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電子發票無紙化,全場有如慶祝大會般,祝賀她為台奪冠,她也難得化妝美美的現身!

李明哲28日宣判 李凈瑜赴中盼見面

李明哲案,中國將在28日宣判,李明哲妻子李凈瑜,搭機前往中國聽判,這次因為簽證問題,只有兩名海基會人員、以及前立委王麗萍、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女兒施笳陪同,和上次李明哲救援大隊,多人前往情況不同,李凈瑜說,希望這次也能見到丈夫一面。

慶富16.85億擔保金 向地下錢莊借來?

慶富獵雷艦案持續延燒,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,慶富提供給高雄銀行16億多的擔保金,竟然是和地下錢莊借來的,對此,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回應,早有掌握,但上周他才表示,慶富有相當的還款來源,現在爆出連擔保金都是借來的,形同打臉顧立雄之前的說法。另外,一銀董事長董瑞斌首次表態,確定不展延保證金,因此國防部可能『依法解約』,公股銀行恐面臨148.97億的虧損,全民買單。

明日天氣預報

明(28)日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氣溫回升,中南部 日夜溫差大;臺灣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 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;臺南以北、東南 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空曠 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,沿海並有較大風浪,請注意。


想了解更多嗎?請鎖定53台民視夜線新聞!

(這裡也能看直播唷:goo.gl/hL88JL

更多新聞: 廖惠芳請辭獲准 蘇麗瓊明上任勞動部政務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