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節倒數  瑞士耶老大賽趣味登場

距離一年一度的耶誕節,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,瑞士率先舉辦耶誕老人錦標賽,参賽者以4人為一隊,不但要比服裝創意,還要通過重重難關,畫面非常精彩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耶誕節慶活動開跑!德國有耶老賽跑還有十公斤面具變裝

不管是扮成耶誕老人扭腰擺臀,或是扮成馴鹿跳起90年代經典舞曲瑪卡蓮娜,放眼望去,這片雪白世界瀰漫一股佳節氣氛。

薩姆瑙恩村是瑞士境內的小型滑雪聖地,每年的11月~12月間都會舉辦耶誕老人錦標賽,今年(2017年)又吸引了全球超過100位男男女女4人一隊共同參與,大家除了要扮成耶誕老人外,還要在造型上拚創意、秀巧思。

另外像是耶誕樹裝飾大賽,騎著馴鹿牛仔、爬煙囪還有最刺激的雪橇也都是相當應景的基本考題。

整個盛會從白天一路持續到黑夜,晚上還有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,而贏家能得到小禮物和食物,價格也許不高,但一起和世界各國的人提前過耶誕節,無價。(民視新聞陳捷盛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場邊趣味多!「白頭鷹降臨」嚇壞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