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休養8個月 伍茲明復出PGA英雄挑戰賽

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,在歷經手術休養8個月後,明天要復出球場,參加PGA英雄挑戰賽,伍茲今天特地到球場練習,強調自己的狀況不錯,對比賽很有信心。不過,國際賭盤只開出了1比38的賠率,這位高球傳奇必須拿出成績,才能說服大家伍茲真的回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威士伯錦標賽並列第二 伍茲創復出最佳成績

好久不見,愛老虎油!手術休養8個月,高球天王老虎伍玆選擇在PGA英雄挑戰賽再度復出,哪怕世界排名已經下滑到找不到排名的程度,下場練習依舊是全場焦點。這兩年來歷經傷勢手術,私生活的各項問題,甚至因為酒駕被逮捕,心境當然有了極大變化

PGA英雄挑戰賽僅僅18名頂尖球員參賽,賽事打4天、72洞不設淘汰線,虎王去年也參加了這場比賽,最後以並列15收場,成績一般般,這次重新回來,除了要找回那童年熱愛高爾夫的記憶,也期待能夠再展虎王風采。

哪怕自己有信心也慢慢調整中,不過國際賭盤潑了盆大冷水,開出最高的1賠38賠率,老虎當年以具備開出300碼遠球聞名,但如當今球王DustinJohnson等大砲型球員,在特定球場地形下甚至能夯出400碼距離。老虎是否還有能力跟新生代一較高下,成績會給出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伍茲復出首戰並列第九 2013年來個人最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