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欣密會戰友上摩鐵 驚爆婚外情風波

台灣首位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,在2004年雅典奧運後風光退休,和丈夫及兩個小孩定居在花蓮,還開了道館和民宿,卻遭週刊爆料,陳詩欣傳出婚外情,對象是她昔日戰友陳正浩,兩人到外地約會多次,不只牽手玩親親,還被拍到一同上摩鐵,雖然雙方都否認,但是陳詩欣丈夫的臉書,卻透露婚姻觸礁的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陳詩欣外遇昔日戰友 男方元配控:仍睏作夥

週刊畫面清楚拍下,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,在11月11日晚間,和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共進晚餐還玩親親,不過身旁的男子卻不是陳詩欣的老公。兩個人互動親密,不僅搭肩摟腰,一週後更被直擊深夜去按摩,按摩完直衝摩鐵。似乎怕被旁人發現,兩人刻意一前一後進住,隔天晚上又一起吃火鍋逛街,短短一週約會好幾次,而疑似婚外情的對象就是他,同樣是跆拳道教練的陳正浩。

陳正浩過去也是國手,曾拿下全運會冠軍和亞洲第一,目前人在新竹虎林國中擔任教練,也是有婦之夫的他,臉書上經常曬父子照片,這回卻被拍到和陳詩欣有婚外情。

被問到外遇,雙方矢口否認到底,陳詩欣以訊息回應強調愛家人,私領域不討論。不過事情傳到陳詩欣老公耳裡,心情卻是相當複雜。

疑似妻子外遇,陳詩欣老公隔天照樣上班,不過心情從臉書上就可以看得出來,不僅PO出3年前的動態回顧,當時女兒寫作業、兒子忙練功,夫妻感情還沒有變調,沒想到3年後物是人非。前一晚更寫下該來的還是會來,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,並附上覺得好諷刺的表情圖案,言語中透露兩人婚姻早已觸礁。

董俊男回應,「沒什麼磨擦啦,主要就是時間,她很忙錄,在花蓮的時間就少,然後陪孩子的時間就比較少。這是一輩子的事情,她怎麼去面對我的孩子,我跟她的孩子,她在做這件事情之前,有沒有去考慮到這個。」陳詩欣和老公結婚快10年,如今被拍到婚外情,也讓這位奧運金牌得主的感情生活躍上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詩欣婚外情 陳正浩正宮爆:她教唆離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