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欣驚爆婚外情  老公: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

台灣首位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,在2004年雅典奧運後風光退休,就和丈夫及兩個小孩定居在花蓮,今天(29日)卻遭週刊爆料,傳出婚外情,對象是她昔日戰友陳正浩,兩人不只牽手玩親親,還被拍到一同上摩鐵,雖然雙方都否認,但是陳詩欣丈夫的臉書,一句「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」,卻似乎透露婚姻觸礁的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職棒球星王傳家外遇 和小三同被起訴

畫面清楚拍下,又是牽手、又是摟腰,甚至還一同上摩鐵,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遭週刊直擊,和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好親密,但男主角卻不是陳詩欣的老公,而是昔日戰友,同為跆拳道教練的陳正浩,消息傳回花蓮家中,陳詩欣的老公很低調,只說「一路走來很辛苦,這種事情要有證據,詢問過陳詩欣,她說沒有」。

妻子疑似外遇,董俊男隔天照樣上班,儘管說不知情,但從臉書上似乎透漏端倪,前一晚寫下「該來的還是會來,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」,並附好諷刺的表情,之後又一連串PO了自己和兒女的照片,但裡頭就是看不到陳詩欣身影,似乎透露兩人婚姻早已觸礁。

連鄰居都直言這陣子很少看到夫妻倆一同出入,不過,這回和陳詩欣被拍到的陳正浩,過去也是國手,曾拿下全運會冠軍和亞洲第一,後來兩人都身為國家教練,似乎一起帶選手出國比賽,日久生情!

只是被問到外遇,兩人否認到底,只是婚外情疑雲,又讓這位奧運金牌得主的感情生活,躍上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詩欣外遇昔日戰友 男方元配控:仍睏作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