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球星王傳家外遇 和小三同被起訴

前職棒球星王傳家,被爆料疑似發生婚外情,不但多次帶小三現身朋友聚會,還和媽媽一起逛夜市,去年11月太太到小三住處抓姦,不過北檢以沒有捉姦在床的關鍵畫面,不起訴,太太不服再議,如今結果逆轉,王傳家和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議員傳外遇 小17歲助理 「扶正」不成輕生傷腦

前職棒球星王傳家,甚至帶著女球迷小三和媽媽一起去逛夜市,就連球隊聚餐,小三就坐在旁邊,卻不見正宮王太太。週刊爆料王傳家疑似偷腥,去年11月太太還到小三住處,拍下兩人赤裸共處一室,一狀告上法院。

消息傳出,原本要出席公開活動的王傳家,請主辦單位代為道歉,不過北檢以罪證不足,沒有捉姦在床的關鍵畫面,不起訴,太太不服氣再議,結果大逆轉,王傳家和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。

面對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,王傳家十分低調,只回應謝謝大家關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場上蟲蟲危機!裁判耳中竟挖出活跳跳飛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