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重名醫林朝慶傳婚外情  女兒看「這個」發現

雙北地區有名的減重中醫林朝慶,傳出婚外情,還生了一對兒女!去年(2017年)中,林朝慶的女兒無意間發現爸爸的平板電腦裡,竟然有他和診所女護士,還有小朋友的親暱合照,讓外遇生子的案件曝光,林朝慶的元配不但氣得離婚,還向女護士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賠償120萬。

更多新聞: 過重的源頭!簡守信:一天應少吃一餐

知名中醫師林朝慶對著鏡頭侃侃而談,教導民眾正確坐姿預防脊椎病變,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和鎮所的護士有染,大搞婚外情。

尾牙場上身穿金色西裝外套,跳舞與院內員工打成一片,林朝慶不但是知名排隊中醫診所的院長,在雙北及桃園的診所,經常大排長龍擅長減重、埋線等。

只是在去年中,林朝慶的女兒在林朝慶的平板電腦中,發現林朝慶與一名台北分院的朱姓女護士及私生兒女親密合照,元配這才驚覺原來早在2014年,林朝慶就已經發生婚外情,甚至之後接連生下一對兒女,讓元配不但氣得離婚,還向這名朱姓女護士求償300萬元。

不過實際走訪林朝慶位在台北的分院,院內護士說並不認識這名女護士,朱姓女護士在法庭上聲稱這是自己第一份工作,因為涉世未深才會產生情愫,無意介入婚姻,目前也無力支付賠償金。

台北地院衡量元配是退休國小老師,坐擁超過10筆房產,但朱姓女護士也有多棟房產,因此判她必須賠償120萬元,不過名中醫師驚爆婚外情,卻也讓自己的專業形象蒙上一層陰影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爆婚外情!蹺班私會人妻 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