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身障生音樂會 神秘嘉賓「熊讚」秀抖肩舞

鼓勵身障者唱出熱情,東吳大學為校內身障學生舉辦音樂會,還特別邀請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站台,全校師生就和熊讚,一起跳網路流行的甩肩舞,氣氛相當熱絡。音樂會上,學生們帶來一首首經典流行歌曲,還有人挑戰自彈自唱,相當不簡單。

更多新聞: 熊讚出書了!簽書會鐵粉一早就來排隊

熊讚一出場,全校師生陷入瘋狂,音樂馬上給他催下去,大跳時下流行的抖肩舞,氣氛嗨到爆。等等,這個場子可不是熊讚的熱舞秀,而是東吳大學舉辦的資源之夜,邀請校內視障學生,用音樂展現自我。

沒有右手的女孩,挑戰鋼琴自彈自唱,帶來鄧麗君的《我只在乎你》,悠悠琴身和柔美嗓音,讓觀眾聽得都要融化。經典曲目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,兩名全盲的同學唱得慷慨激昂,不過也讓人想問,這是你們年代的歌曲嗎?

幾個愛唱歌的大男孩,用周杰倫的歌曲蝸牛,作為表演的閉幕曲,就像歌詞裡表達的,即使他們身體上有殘缺,但仍然不會放棄生命的希望,會一步一步往上爬,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萊子娛親!安寧病房感恩音樂會有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