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開球搞錯方向 投二壘全場笑翻

在台中進行的亞洲冬季聯盟棒球賽,今天請來一位國中女生開場表演,並擔任開球嘉賓,沒想到這位女同學熱舞表演結束後,開球的時候竟然搞錯方向,不是投向本壘,而是把球往二壘方向丟,讓現場所有球員和觀眾都笑翻了!

更多新聞: 超萌國中生江宛庭冬盟四強賽再開球 這次有準備

小跑步到場中央,江宛庭留著妹妹頭,穿上學校制服超卡哇伊,為亞洲冬季聯盟比賽開場,帶來熱舞表演,掛上甜美笑容,江宛庭展現青春活力,一旁球員站一排看得好開心,但是接下來的畫面,恐怕比這舞蹈更精彩,就連主播也傻眼!

江同學竟然把球丟向二壘,就定位的的補手滿頭問號,而丟錯的那剎那,場上一邊寂靜...

之後場邊觀眾和球員才忍不住大笑,可愛的女同學發現自己搞烏龍,也忍不住在場上笑了出來,但看到這靦腆笑容,你忍心苛責嗎?

球賽主播:「工作同仁也想不到,會有這樣的情況,開球往二壘方向丟啊。」

真的太出乎意料,還有人說其實她在「牽制二壘啦」!其實江宛庭同學因為舞跳得好又愛表演,被老師推薦擔任開球嘉賓,沒想到在比賽之前就先逗樂所有人,事後她回應網友「很抱歉搞錯方向」說自己「不是故意的」,但她在場中樣努力又天真的模樣,大家都認為不必太嚴肅輕鬆就好啦。(民視新聞王薀琁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尷尬開球 丟給二壘手笑翻全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