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警澄清反遭打臉 李婉鈺:王鴻薇上節目亂說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找人,引發肢體糾紛,儘管她喊冤說是警察先動手,要驗傷提告,但卻被警方打臉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就在節目上替員警抱不平,說李婉鈺說的話讓人聽不下去,這讓李婉鈺相當不滿,在通訊軟體的群組吐苦水,說王鴻薇亂講話,也PO出更多傷勢照片,喊冤「我怎麼做都不對」。

更多新聞: 扯!警讓酒駕男找手機 竟遭陌生醉漢毆打

鏡頭前,秀出雙腿跟手上的大塊瘀青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被控喝到斷片,大鬧前立委張碩文住處,對鄰居掌摑,還揮拳毆打警察,最後開了記者會滿臉委屈、大聲喊冤。

不僅警方公布密錄器,打臉李婉鈺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幫警察抱不平,但五萬元狼狽交保的李婉鈺,卻指控被警察設局耍了,還說已經驗傷會提告。風波越演越烈,事隔一天,李婉鈺更在Line群組大吐苦水。

滿滿長篇文字,李婉鈺說,為什麼相信說謊、打人的派出所?每個政論節目都在罵我,更點名尤其是張雅琴、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兩個莫名其妙不認識的女人,我怎麼做都不對。

更說沒喝酒就是沒喝酒,10點多,為什麼會叫做半夜按電鈴又斷片?包括跟住戶爆發衝突,李婉鈺也意指,不會主動找人吵,寫道「我又不是神經病」,也說「說謊會有報應」。

宣導反酒駕,自己卻幾度酒後失態,態度強硬,堅稱自己受害,李婉鈺也PO出更多傷勢照片,但被問到何時提告,她則說,目前只想先沉澱一下。只是黃湯下肚,屢次酒後失控,荒唐事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毆警案出庭 李婉鈺:不擔心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