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鵝肉店兩子積欠賭債 仇家縱火洩恨

土城火警造成1死5傷,被害家屬悲痛不已,也在找到底是誰蓄意縱火?鄰居出面表示,聽說是鵝肉店老闆2個兒子,在外頭欠了200、300萬賭債,仇家才會找上門,從店門口縱火,隨後落荒而逃。12月1日凌晨,警方公布監視器,希望釐清案情,將縱火犯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「鼎玉鉉」靠舊攤車起家 前員工談縱火案紅眼眶

醫院前家屬哀戚崩潰痛哭,跑進跑出。土城縱火案,1名送雙和醫院的50歲張姓男子,宣告不治,他的弟弟接獲消息,趕緊狂奔急診室,再也忍不住淚。

雙和醫院急診室主任王忠信:「目前雙和醫院是收3名病患,一位到院前無生命徵象,經過我們急救之後,是不幸的宣告急救無效,另外一位是40來歲的男性,來的時候也是大面積的燒燙傷、呼吸道的燒灼傷,目前狀況是不穩定的,目前作插管治療。」

只是到鵝肉店上班,竟然因為一起火警再也回不了家,家屬根本不可置信,完全沒有跟人結怨,卻命喪火窟,但會遭到縱火,疑似就是上班的鵝肉店,和人發生債務糾紛。

有鄰居說鵝肉店被人丟汽油彈,聽說就是該店的兒子欠下賭債。據了解,鵝肉店四兄弟,老二、老三被人詐賭,欠了200、300萬元,所以才會遭人上門討債。

民眾聽聞有債務糾紛,透過監視畫面,可以看到1輛深色轎車停在店門口,沒多久,2名戴著口罩的男子,提著東西走下車,隨後返回車上,沒多久,鵝肉店就全面燃燒。

鵝肉店小兒子被帶上警車,回警局作筆錄。這起縱火案,2名傷患送雙合醫院,1人宣告不治;2名送亞東,另外還有兩人自行就醫。送亞東的,包括60歲的鵝肉店許姓老闆娘,全身30%二度灼傷,一度傳出命危,鵝肉店老闆到醫院探視後,也跟著警方回去釐清案情。

一場火警,1死5傷,還殃及無辜,究竟什麼深仇大恨,須要縱火洩憤,警方都要再進一步查個明白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曾偉旻、吳東祐、鍾能銘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更新/土城鵝肉店縱火 3嫌坦承犯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