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、愛神皆雙十 騎士獵鷹奪10連勝

NBA的戰況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領軍的騎士隊,今天(12月1日)在客場以121:114,擊敗老鷹隊,拿下最近的10連勝,詹姆士24分12助攻,大前鋒勒夫(Love)25分16籃板,兩個人都是雙十表現,成功獵鷹。

小皇帝LeBron James,前一場生涯第一次被驅逐出場,作客老鷹的比賽,他要把不愉快拋在腦後,全力帶領騎士繼續連勝,大前鋒Kevin Love得到25分,抓下16個籃板,小皇帝也不遑多讓。

小皇帝是擋不住的戰車,一路開進去灌籃得分,他攻下24分,送出12次助攻,和愛神都是雙十演出,雖然老鷹戰績不佳,東區倒數第二,但騎士打來並不輕鬆,前三節打完領先10分,決勝第四節,老鷹一度追到只差1分,但James關鍵時刻又挺身而出,剩下1分50秒左右,砍進三分球,穩住陣腳,終場騎士121:114擊敗老鷹,拿下10連勝,走出開季的低潮後,騎士目前排名東區第三,和第二名的活塞之間沒有勝差,再來看西區的拓荒者,主場迎戰公鹿。

Khris Middleton第一節終了前的三分球,公鹿領先拓荒者12分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公鹿手風超順,怎麼投怎麼進,John Henson抓到進攻籃板,轉身勾射得分,禁區有字母哥坐鎮,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速度飛快,但也難逃追魂鍋,打完上半場,公鹿就領先15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

第三節Eric Bledsoe中距離得手,公鹿領先20分了,他也得到25分,終場,公鹿103:91擊敗拓荒者,拿下二連勝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