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超狂救球 飛撲、繞球桌一圈都難不倒

桌球比賽場地小,球的來回速度快,考驗球員的反應能力,日前在歐洲的一場桌球表演賽,來自瑞典的選手卡爾森就展現驚人的反應速度,不只兩度撲倒在地,甚至繞了球桌一圈還有辦法救球成功,如此狂的救球神技,為他贏得全場掌聲。

更多新聞: 專業橄欖球員?羅文崇拜票遇醉漢嗆警飛撲壓制

桌球賽場上兩位選手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。畫面上方的奧地利選手費格爾打法很強勢,頻頻壓迫對手,但是瑞典的卡爾森也不簡單,兵來將擋,擋到人都消失在畫面中,沒多久,第一波高潮出現。

為了回應費格爾的短球,卡爾森上演棒球場的飛撲美技,球還真有辦法救回來,場邊驚呼聲四起,但費格爾老神在在,又來一記吊球。沒想到卡爾森就像打不死的蟑螂,倒在地上還把球打回來,更猛的在後頭。

煞不住車卡爾森索性繞球桌一圈,雖然最終仍讓費格爾拿到這一分,但拚勁已經讓他贏得對手和全場球迷的掌聲,而像卡爾森這樣的超狂救球,也發生在羽球場上。

這是2016年的杜拜年終賽男雙4強賽,日本組合和丹麥搭檔交手,日本在網前殺球,結果畫面左邊的丹麥選手背後長眼睛,不只成功救球,接下來還擋在地上連回對手三拍,如此驚人的反應,連主播都和觀眾一起發出讚嘆聲。雖然丹麥組合最後輸了,但神乎其技的救球技巧,也讓觀眾大呼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