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橄欖球員?羅文崇拜票遇醉漢嗆警飛撲壓制

選戰逼近,各大路口不時可見有候選人誠懇拜票,15日一早,競選連任的民進黨議員羅文崇,拜票時看見有醉漢怒嗆員警、甚至襲警,二話不說飛撲醉漢,與員警攜手將人壓制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驚嘆「身手好比橄欖球隊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搭小黃自摔 神智不清竟反控司機打人

14日一早,頂溪捷運站前員警認真執勤,卻遇到醉漢來亂,狂飆髒話、出手攻擊,連員警的無線電對講機都被拍掉。公權力不容挑釁,但醉漢卻跑給員警追,突然間對街衝出一人,飛撲擒抱醉漢,將人壓制在馬路正中央。

監視器鏡頭拉開來看,當時所有人靜默旁觀、不敢上前,唯獨穿灰衣服的男子神救援。他被起底身份,是正在競選連任的新北市議員羅文崇。

新北市議員羅文崇表示,「剛好我速度也很快,一剎那之間,我就跟他有直接碰撞到,我想那個是很直接的反應,我們不想看到,很多警方在執行公權力的時候,遭受這樣狀況的對待。」

羅文崇說,這一名醉漢力大無窮,擒抱壓制也弄的自己掛彩,案發前,他原本站路口拜票,遭遇突發事件,宣稱自己沒有功夫底,純粹腎上腺素激發。

新北市民進黨議員羅文崇:「我覺得沒有穿背心好像比較自然一點,穿了背心好像有其他什麼意圖,怕有一些過多的聯想,所以我很快的反應就把背心脫掉,做一些壓制的動作。」

情急之下還能脫下背心!如此矯健身手,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嘆,飛撲動作好比專業橄欖球隊員,也讓緊繃的選情另添趣味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誤認小客車是Uber 不停拍車窗遭痛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