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誤認小客車是Uber 不停拍車窗遭痛毆

新北市中和,半夜發生一起烏龍傷害案!兩名在KTV歡唱喝茫的男子,錯認路旁一台自小客車,是自己叫的Uber,拼命拍打車窗,催促在車上獨處等男友的女生,趕快下車。這一名男友,不滿醉漢騷擾「心愛的」,夥同三名朋友,在街頭開打、教訓對方

更多新聞: 醫師札幌機場遭惡煞痛毆 回台向航警報案碰壁

好膽邁走、拳腳相向,半夜兩點多,中和華安街上演街頭格鬥。被打男子渾身酒氣,幾分鐘前,他朝出手那一方的座車拍打車窗,當時車上,只有一名24歲年輕女生,正在等她的男朋友。

陌生男子不斷在外頭拍打車窗,讓駕駛的女朋友非常害怕,她把事發經過,告訴自己男友。不滿女友被飆罵、騷擾,護花男友找了3明友人動手教訓。喝茫被扁的,一共兩個人,起初他們看見車子靠近,腳步踉蹌、頻頻張望,接著就「斷片」了,壓根忘記被打這一段,宣稱自己等不到車。

中和警國光派出所副所長顏建邦說:「詹、簡兩位被害人,酒後誤認周男所駕駛的車輛,是Uber拍打車窗以致周男不滿。」

警方提醒,開車上路要是遇到陌生人靠近,要慎防遭受攻擊。第一時間記得先鎖中控,然後大聲鳴按喇叭、引起旁人注意,或是直接把車開走,必要時撥打110,別靠暴力私了,否則就和本案當事人一樣,為了一場烏龍,觸犯傷害罪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搭Uber遭強吻脫褲!駕駛遭停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