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三連撞 擦撞貨車撞消防栓再衝民宅

彰化埔心鄉發生驚悚自撞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駕駛,涉嫌酒後開車,先擦撞貨車後,失控撞倒路邊消防栓,又一路衝向民宅,猛烈撞擊後,反彈到車道上才停住,慶幸駕駛人命大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沖壞地下管線 消防栓不斷吐水

埔心鄉員鹿路上,自小客車突然高速衝向民宅,擦撞後反彈,大轉360度後回到車道上才煞住,車身起火冒煙,駕駛受困在變形的車體內,消防隊破壞車門、撐開車體協助脫困。

被撞民宅鐵門、玻璃都被撞開撞破,門柱、冷氣機也都損壞,現場滿目瘡痍,屋主無奈打掃清理,只能慶幸逃過一劫。

被撞民宅屋主:「砰一聲我以為是發生大地震,鐵門都壞了打不開,受害屋主,要請師傅來拆掉了,受害屋主,幸好人沒在一樓很危險。」

其實衝撞民宅,只是後半段的第三部曲,自小客車更之前,是先追撞一輛貨車,失控又撞壞消防栓,再推著消防栓衝向民宅,力道猛烈,撞凹了理髮用鐵椅。

肇事駕駛的表姊表示,他在內車道要超車,結果可能超不過去,然後後來就去撞大貨車。

為了要超車,結果沒成功,自己失控,結果又是酒駕肇事,酒測值高達0.57毫克

喝到醉茫茫,超扯三連撞,幸好命大只有皮肉傷,也沒撞到無辜老百姓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撞人還睡死車內 酒測值高達1.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