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潑漆縱火!鵝肉名店火警 1死1命危4傷

又是縱火害命!新北市土城一家鵝肉名店,昨天(11月30日)晚間8點多遭縱火,整間店面瞬間陷入火海,店裡的人紛紛往外逃,但當時在2樓的男員工跟老闆娘逃生不及,男員工不幸死亡,老闆娘則仍在跟死神搏鬥。火警原因,一度傳出是遭扔汽油彈,但後來警方研判,是油漆松香水混合易燃物,引起意外。潑漆討債演變成變成大火災,最後釀成1死5傷慘劇。

更多新聞: 更新/土城鵝肉店縱火 3嫌坦承犯行

紅色熊熊烈焰,伴隨大量黑色濃煙,不斷從公寓竄出,吞噬一樓的鵝肉店。不只店面瞬間陷入火海,火勢還一路向上延燒到3樓住家,員工、住戶逃的逃、跳樓的跳樓,瘋狂逃命。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,趕到場灑水灌救,邊滅火、邊救人,還得一邊疏散民眾,場面緊張混亂,目擊民眾餘悸猶存。

遭惡火襲擊後,店面全燒到焦黑,火警地點,就位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這家知名鵝肉店。週四晚間8點多起火,9點左右控制火勢,儘管在半小時內撲滅,但大火已經燒毀公寓1、2樓,釀成1名男員工命喪火窟,鵝肉店老闆娘性命垂危,還有4人輕重傷的慘劇。

事發當時監視器中,老闆外出遛狗,報案民眾發現火警,趕快打119求救,目擊者一度指出,看到店面是遭丟汽油彈攻擊。不過,事後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討債潑漆釀成大火災。

又是縱火害命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第一時間趕到場關切,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強調縱火犯必須嚴懲。鵝肉名店,遇上債主尋仇犯案,警方全力偵辦。只是縱火奪命,甚至還殃及無辜,要死者家屬如何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攻鵝肉店!3樓女住戶驚險跳窗逃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