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世足賽抽籤完成 開幕戰是這兩國!

眾所期待的世界盃足球賽,即將在2018年6月14日於俄羅斯展開,32隊的分組抽籤現在也全數出爐,地主俄羅斯將在開幕戰迎戰沙烏地阿拉伯,而抽籤結果各組實力還算平均,但西班牙和葡萄牙同樣抽到B組,也讓這組有了「死亡之組」的稱號。

更多新聞: 2018世足賽六月登場 球迷觀戰再掀熱潮

莫斯科民眾聚集在酒吧內,聚精會神盯著32強的抽籤直播,結果出爐後,大家都很滿意。

2018年的世界盃,總共分8組,地主俄羅斯被列為A組的第一種子,而最終抽籤結果,他們和埃及、烏拉圭、沙烏地阿拉伯同組,其中只有烏拉圭世界排名在前20,至於開幕戰就是由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交手,至於B組則將是本屆世足賽最刺激的組別,包含西班牙和葡萄牙兩強在內,還有伊朗和摩洛哥。

各組名單確定後,到時候開幕戰的場地,將是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,球場現在也在做大賽來臨前的最後準備,除了開幕戰外,決賽也會是在同場地舉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世足賽大熱賣 門票已賣出8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