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體壇盛事  世足賽、亞運接力登場

今天是2018年第一天,未來一年,全球體壇也要迎接許多重大的比賽,除了有6月至7月份的世界盃足球賽,8月則有四年一度的亞運會,台灣隊有望挾著世大運的強大氣勢,繼續在國際賽場上展現運動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2018世足賽六月登場 球迷觀戰再掀熱潮

瑞典球員開心衝上主播台,因為他們繼2006年之後,再度闖進世界盃足球賽。全世界足球迷引頸期盼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,將在6月開踢,32個國家也都完成了分組抽籤。

主辦國俄羅斯,選擇他們的傳奇門將雅辛,作為宣傳海報的男主角。這場四年一度的盛會,6月14日開幕戰,將由俄羅斯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沙烏地阿拉伯。而除了世足賽之外,2018的體壇盛會,還有8月份的亞運。

許淑淨在上一屆亞運奮力一舉,用打破世界紀錄的成績勇奪金牌。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,將在8月18日開幕,體育署訂出至少11面金牌,以超越仁川亞運的10金作為目標。同時也希望能藉由世大運帶起的熱潮,讓台灣隊繼續在國際賽發光發熱。

看完兩項四年一度的盛會,也別忘記2018,美國職棒大聯盟同樣很有看頭。日本奇才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,二刀流的身手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,絕對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。

新的一年,體壇依舊充滿話題,體育迷們也請準備好你們的熱血,來度過2018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世足賽大熱賣 門票已賣出8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