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想待美西 洋基、紅襪等豪門首輪出局

日本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的爭奪戰,今天(12月4日)出現第一批出局者,包括洋基、紅襪等東岸的豪門,以及大聯盟中區的球隊,皆確定與大谷翔平無緣會面,大谷明確表示,想到美國西岸或是市場比較小的球隊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Cashman)表示,大市場和東岸都不是他能改變的,只能無奈接受出局的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東區世仇競爭 紅襪補進巨砲拚洋基

2天前,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,才搏命登上22層高樓,向大谷翔平精神喊話,但現在這一切都白費了,Cashman透露,洋基已經被大谷陣營拒絕了,原因是紐約位在東岸,而且也不是個比較小的市場,大谷想去西岸,如此看來,其實洋基早就已經出局了,根本連報告都不用提,Cashman也很無奈。

當然,被大谷淘汰出局的,不只洋基一隊,包括紅襪、雙城等不在西岸的球隊,基本上都無法通過第一輪的考驗。

西岸的城市距離日本比較近,比較小市場的球隊,對大谷來說,在大聯盟的起步,壓力不會那麼大,萬一在洋基第一年表現不如預期,他那麼高調的求職,紐約媒體應該不會放過他,可能為了怕信心提前崩潰,才選擇穩紮穩打的方式。

目前看來,簽約金也不是大谷的考量,能拿出300萬美金以上的三隊,都沒機會了。根據報導,目前最有機會拿下大谷的是巨人和水手,他們能出的簽約金,都不到200萬美金,大谷才23歲,等他2、3年內適應大聯盟,也繳出好成績之後,絕對可以拿到一張上億美金的肥約,至於大谷最後花落誰家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棒球志願曝光 球迷讚「又狂又有自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