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爭奪戰第二輪 巨人隊率先會面

日職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的爭奪戰,大聯盟只剩下7隊還有機會,位在西岸加州的巨人隊,將是第一個與大谷面談的球隊,同時,巨人隊也在爭取交易馬林魚巨砲史坦頓(Stanton),如果兩位猛將同時到手,2018年的巨人隊不但話題十足,也會非常有看頭。

更多新聞: 剩不到一週開幕戰 巨人王牌邦加納骨折受傷

經過第一輪的淘汰賽,目前大聯盟僅剩7支球隊,還有機會和大谷翔平陣營會面,包括位在西岸的水手、巨人、道奇、天使以及教士,還有比較裡面的遊騎兵和小熊。而根據報導,舊金山巨人將是第一個,和大谷以及他的團隊會面的球隊。

巨人將由副總裁BrianSabean領軍,明星捕手BusterPosey,以及總教練BruceBochey,都將陪同出席,一起遊說大谷加盟。Bochey早就說過,2018年將會讓大谷,有300到400次打擊機會,今年在國聯西區墊底的的巨人,野心不小,除了大谷之外,也正在爭取和馬林魚交易巨砲GiancarloStanton。

如果巨人把兩位猛將都弄到手,明年的比賽將很有看頭,還有炒不完的話題,不過遊騎兵可不想讓巨人如意,大聯盟評論員DaveRaymond認為,他們有可能是黑馬,他說「事實上遊騎兵真的是少數幾支,我認為有積極爭取大谷的球隊,我不是說他們是最熱門或一定會有,但他們很有興趣,而且過去幾年他們著力很深,當他7年前16歲還在高中的時候,他們就想簽他了。」

遊騎兵雖然不是西岸球隊,但在日本耕耘很久,之前也有簽下達比修有的經驗,他們覺得自己很有機會,也願意讓大谷打DH,當然,最看中的還是投球的能力,他們缺少王牌投手。另外,遊騎兵也是能給最多簽約金的球隊,超過350萬美金,他們希望能在下週展開的冬季會議之前,就有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.6萬人進場看上原歸隊 創東京巨蛋熱身賽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