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蛇行遭按喇叭 騎士連問19次「為什麼」

在彰化縣鹿港鎮,有民眾遇到一名疑似喝酒的機車騎士,由於對方在路上蛇行,民眾出於好意,按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對方竟然跑過來理論,還在短短一分多鐘內,連問19次「為什麼」,又連3問自己「哪時候」有蛇行,這樣的跳針鬧劇,就在街頭上演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按喇叭不爽怒嗆聲 竟遭對方刺一刀!

一身牛仔裝扮的騎士,不但拿出手機來拍,而且口頭上毫不認輸,但是說來說去,也只說得出「為什麼」。從問對方為什麼要按喇叭,到被指責蛇行還反嗆為什麼,他自始至終就緊咬這三個字不放。

蛇行是形容像蛇一樣蜿蜒前進,這會危害旁邊及後方行車安全,就曾經在新北市板橋區,有騎士蛇行,引發後方駕駛人不滿,直接亮玩具槍恐嚇的社會案件。這次是有女網友,向臉書社團投訴,在彰化縣鹿港鎮的中山路,遇到這位蛇行騎士,出於好意按喇叭提醒。沒想到對方竟然跑過來理論,在1分24秒內連問19次「為什麼」,還有他也喜歡「哪時候」這三個字,連續問三次。

假如「為什麼哥」真的是酒後騎車,本來會被罰最高9萬元的罰鍰,還有「哪時候哥」蛇行危險騎車,可處最高二萬四千元以下罰鍰。不過「為什麼哪時候哥」,如果下次被警察攔下來,再盧也只能接罰單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叭什麼! 男子不滿後車長按喇叭 大街上直接打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