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專K新潮流?賴清德:柯文哲批評的人可多了

就在立法院勞基法修正案闖關的同時,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也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他表示是遵照總統的指示推動一例一休修法,自己不後悔,同時替日前引爆爭議的功德說來緩頰。但被問到柯P近來頻頻炮打民進黨,甚至專K新潮流,賴神也忍不住調侃,直說柯文哲批評的人可多了,就當作是種說話習慣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「分身」在高雄?兩人共通點這麼多

強調自己不後悔,賴清德展現推動一例一休修法的決心,只是日前的功德說,卻早外界罵翻天,賴清德也趕緊解釋。

儘管賴院長大力澄清,醫界出身的柯P,直接挑明薪水還是不夠好,甚至日前和青年對談時,柯文哲還說了這段話。

認為年輕人起薪應該要4到5萬,柯文哲的一番話,遭外界影射根本是在諷刺賴清德,加上前陣子,柯P頻頻砲轟民進黨,甚至槓上高雄市長陳菊,似乎針對新潮流而來。

不斷被媒體逼問,柯P趕緊解釋自己可沒捲入綠營的鬥爭,只是之前才一再說要和民進黨修補關係,如今又選擇隔岸觀虎鬥,柯文哲的態度也被打上一個大問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P「素質」說 陳菊:什麼水平就說什麼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