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萬磁王現身?強力磁鐵吸走百件商品

台南楊姓嫌犯和三名同夥,利用強力磁鐵的吸力,吸取娃娃機台內高單價的藍芽喇叭和手錶,由於商品外包裝都是鐵盒,很容易就讓他們得手,然後再到網路上販賣,警方逮到人後,取出上百件的贓物,至少用同樣的手法犯案17起,不法所得超過十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夾不到就用偷的! 4嫌伸手進娃娃機「取貨」

兩名男子來到夾娃娃機商品,只見其中一名男子像電影《X戰警》裏的萬磁王一樣,一隻手在玻璃上劃來劃去,商品居然就跟著手的方向,丟到洞口,如同隔空取物一樣神奇。其實祕密就在他手中握了一塊這麼大的強力磁鐵,而裏頭的商品都是鐵盒包裝,馬上被吸住,平均十秒就偷走一個商品,幾分鐘嫌犯手裏就滿載而歸。

最近嘉義台南有好幾處的娃娃機台,裏頭的商品都被人清空,但機台裏的銅板卻不多,業者一開始以為遇到高手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萬磁王作怪,立即報警抓人,逮到楊姓嫌犯和3名共犯,還起出安非他命。

實際拿強力磁鐵測試,距離不用太近,鐵盒子就會被吸過來,可見吸力強大。警方在嫌犯住處取出上百件的贓物,嫌犯將這些偷來的商品上網販賣,至少賺了十萬元,警方將持續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和共犯在逃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遭斷電!友人怒砸夾娃娃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