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遭斷電!友人怒砸夾娃娃機

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,到娃娃機店夾取3C用品,看準有保證夾取價800元,他越夾越起勁,沒想到夾了700多元,機台卻突然斷電,男子很生氣回去跟朋友抱怨,結果朋友竟然拿著鐵鎚,回店內砸機台出氣,被警方循監視器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拉拉熊居然臉歪嘴斜?當心夾娃娃夾到假貨!

兩名穿黑衣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進娃娃機店,看似跟一般客人沒兩樣,東看西看,沒想到,下一秒其中一人竟拿出一把鐵鎚,猛力往機台玻璃敲,一下、兩下,沒破,第三下玻璃裂了,兩個人像沒事一般,拿著鐵鎚離開,娃娃機的玻璃碎滿地,機台玻璃破了一個大洞,那麼火爆,到底為哪樁?

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陳鴻智:犯嫌的朋友啊,到該處所夾娃娃,有一定的次數之後,機台突然斷電,他以為是旁邊的機主斷電的啊,所以產生不悅。

實際回到受害的娃娃機店,就在新莊中正路上,看看每個機台都有所謂的「保證取物價」,12日當天凌晨3點多,男子就是想夾取3C用品,取物價800元,沒想到就快接近時,機器突然斷電,花了700多元全都白費,讓他怒火中燒,回去跟陳姓友人抱怨,陳姓友人要幫朋友出氣,才會怒砸娃娃機。

受害業者胡先生:看到那台就直接砸下去了,跟我說有人去把它切電源,切電源那不是我,可能有誤會吧。

業者澄清絕不會刻意斷電,只是要把電源切掉、補貨,一時沒注意,才會造成誤會,而這兩名男子為了替朋友出氣,把機台敲破,得被依毀損罪送辦。(民視新聞周婉菱、羅執中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裡有比基尼正妹! 民眾蜂擁而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