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裡有比基尼正妹! 民眾蜂擁而上

台南一家抓娃娃機店家,為了在開幕日吸引顧客,竟找來4名比基尼女郎,坐在機台裡拿著娃娃賣萌、裝可愛,這樣大膽的作風,還在網路上直播果然吸引滿滿的人潮,爭相排隊投錢光顧,事後有民眾批評,物化女性!業者也出面表示,日後規劃活動,會審慎評估尺度。

更多新聞: 「要大家看見台灣之美」辣妹登百岳拍比基尼照

印象中老少咸宜的抓娃娃機店,怎麼擠滿了笑嘻嘻的男性,機台裡還有穿著養眼的MODEL秀身材,變得有點兒童不宜。

不少男姓顧客沒夾到娃娃,辣妹還會送上愛的鼓勵,夾娃娃之餘眼睛大吃冰淇淋,業者開幕出奇招,找來比基尼辣妹坐鎮機台裡,還網路現場直播,有人認為這樣的噱頭很新鮮,尊不尊重女性,端看比基尼女郎會不會不舒服,也有人直言批評,物化女性。

面對物化女性的批評聲浪,業者虛心接受,也表示日後規畫活動,會再審慎考量尺度。

業者張峻豪表示,這是一個宣傳活動,在這裡跟社會大眾說一聲抱歉。

抓娃娃機五花八門,從一開始夾玩偶,到後來夾海鮮、夾蔬果,都有人推出,現在竟然連真人比基尼辣妹,都出現在機台裡幫你加油,想像力真的不輸超能力!儘管真人陪夾,引起不少議論,這齣抓娃娃機新開幕的噱頭,也成功抓住了不少目光。((民視新聞鄭博暉、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遭斷電!友人怒砸夾娃娃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