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全球2018經濟 郭台銘:會比今年好

郭台銘到中國參加互聯網大會,他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在未來的20年,有些職業會消失,像是生產線的工人、建築工人和銀行會計等等,不過他也看好明年(2018年)的經濟發展,將會比今年好,而在2020年以後,經濟會快速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10年首度臨時股東會 郭台銘:別把鴻海、蘋果綁一起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到中國參加互聯網大會,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雲端、大數據加上機器人運用等,是鴻海互聯網的核心,也預測未來的20年,有些職業可能就會消失。

因應人工智慧的發展,一些比較重複性的工作,漸漸的會越來越沒有人去做,不少職業跟著消失。不過對於未來的經濟發展,郭台銘倒是相當看好。

郭台銘強調,鴻海集團將從傳統製造業,轉型到「先進製造業+工業互聯網」,未來會有限度開放工業數據給中小企業,幫助其他中小企業轉型,也預測2018年的經濟發展會比2017年還要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鴻海臨時股東會 郭台銘嘆「台股資訊不對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