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首度臨時股東會 郭台銘:別把鴻海、蘋果綁一起

鴻海今天(1月31日)首度舉辦臨時股東會,討論子公司富士康要到上海A股掛牌一事,董事長郭台銘一上台就批評台股訊息不對稱,常把鴻海跟蘋果綁在一起,還送出利多,將幫股東參與富士康A股抽籤!

更多新聞: 鴻海廠房倉庫深夜起火 及時控制無人員傷亡

10年來首度召開臨時股東會,鴻海總裁郭台銘親自主持,股東出席率超過70%,但小股民最關心的還是鴻海股價近來跌破百元,仍不見底,市場盛傳和蘋果銷量不佳有關,加上美股大跌,鴻海早盤股價開低,以92.1元開出,郭董忙切割!

要大家別把鴻海跟蘋果綁一起,就怕股價遭受牽累!郭董還放利多,宣布旗下FII富士康工業互聯網,要到上海A股掛牌,郭董還答應要義務幫股東,參與上海A股抽籤!信心喊話,從PC講到AI人工智慧時代,郭董宣告要搶物聯網大餅!

強調鴻海3年來一直在轉型,這場首度召開的臨時股東會,前後開了2個半小時,算近年來花費最短的一場股東會,郭董展現雄心壯志,圓滿落幕!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羅執中、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鴻海嘉年華!郭台銘:用大數據防範地震 幫員工蓋耐震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