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洪榮宏三度結婚 迎娶小鄧麗君

54歲的金曲歌王洪榮宏確定第三度結婚,對象是小他14歲,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,今年(2017年)初洪榮宏邀請張瀞云,擔任演唱會嘉賓,因為時常密集練唱,竟擦出愛的火花,而且兩人在8月已低調登記結婚,完成終身大事

更多新聞: 洪榮宏出道45周年演唱 老婆現身甜蜜合唱

經歷過兩段婚姻的金曲歌王洪榮宏,確定梅開三度,娶了有「小鄧麗君」稱號的歌手張瀞云。

張瀞云 洪榮宏

促成兩人姻緣的,就是洪榮宏今年5月的演唱會,當時洪榮宏在餐敘遇到張瀞云,立刻邀請她擔任演唱會嘉賓,兩人因常密集練唱,練出了好感情。而洪榮宏5月第一次求婚,張瀞云覺得進度太快,沒有點頭,兩個月後兩人一起上教會,觀念更契合,女方才點頭願作洪太太。

大約40歲的張瀞云駐唱20年,聲音外型都像極了鄧麗君,洪榮宏也誇老婆溫柔,不過這麼快就決定結婚,外界難免猜測,是不是有喜了?

經紀人代為否認奉子成婚,洪榮宏前妻陳施羽聽到消息,則大方說恭喜,要洪榮宏好好珍惜。其實,兩人已在8月登記結婚,完成終身大事,預計明年補請婚宴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洪榮宏再出「輯」!簽下愛妻十大守則 閃瞎所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