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再出「輯」!簽下愛妻十大守則 閃瞎所有人

55歲的金曲歌王洪榮宏,今年(2018年)將再舉辦演唱會,並推出新專輯,梅開三度的他今天(14日)帶愛妻張瀞云,現身新專輯記者會,這也是兩人在婚後,首度同台亮相,記者會上,夫妻倆除了甜蜜合唱,洪榮宏還當眾簽下「愛妻十大守則」,公開放閃!

更多新聞: 洪榮宏出道45周年演唱 老婆現身甜蜜合唱

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,唱起歌來,臉上笑意藏不住,原來是,梅開三度的洪榮宏,首度在鏡頭前,帶著新婚太太張瀞云,合體亮相,台上兩人深情對望,甜蜜唱情歌,但下了台,太太卻這麼說。

張瀞云表示,「是我自己有壓力,因為我知道他對音樂的要求,所以是我自己有壓力,不是說他對我會有什麼臉色,並不是這樣子。」

寵妻無極限的洪榮宏,還簽下愛妻十大守則,公開放閃,有著「小鄧麗君」封號的張瀞云,還現場秀一段鄧麗君的經典歌曲。

美妙的歌聲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兩人不僅公開放閃,在9月份的演唱會上,還要再度合體開唱,婚禮預計在明年舉行。至於會不會想再生個孩子,張瀞云說,目前沒有計畫也沒有排斥,一切順其自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曲歌王洪榮宏三度結婚 迎娶小鄧麗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