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就業服務站助找好頭路 媒合率超過三成

你知道嗎?新北市是全台灣,勞動人口最多的地方,為了促進市民能找到理想的工作,轄內24個就業服務站,都有提供一對一的專人服務,舉凡寫履歷、模擬面試、職訓課程等等,都能幫助民眾提升求職技能,另外,就服站也舉辦了50場徵才活動,讓站內的就業媒合率超過30%。

更多新聞: 就服員入鄰里找求職者 助弱勢媒合理想工作

細心的替民眾解惑,求職中的疑難雜症,舉凡履歷撰寫、面試技巧,就業輔導員態度親切,知無不言,這是新北市推出的就業服務。

因為新北是全台勞動人口最多的城市,轄內有24個就業服務站,就業媒合率已達33.4%,效果顯著。

就服站裡的許願樹,上頭貼滿民眾的感謝之意。因為新北市提供的行動就業服務功能,採單一窗口、固定專人的客製化服務。






例如履歷指導、技能檢定、創業諮詢、心理輔導等等,讓找工作的民眾可以獲得相當多的關注。

促進人才交流,新北市就服站在今年度,已經舉辦了50場大型就業博覽會,和中小型的現場徵才活動,市民也可以透過網站和免付費電話,得到各種徵才資訊,希望多元的管道,能陪伴求職者度過尋找工作的過渡期。

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鍾淑惠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就博會徵才 平均月薪36406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