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新教頭布恩亮相 期望帶領新生代奪冠

大聯盟豪門洋基隊,今天(12月7日)正式召開記者會,介紹新任總教練布恩(Boone),他是自1946年以來,洋基第一位沒有任何教練經驗的總教練,但小老闆稱讚他沉著自信有耐心,很適合現在這支年輕的洋基隊,布恩也期望自己能帶領這批好手奪下冠軍。

44歲的AaronBoone,再次穿上洋基戰袍,現在是17號,以前球員時期他用的19號,田中將大拿去了,他也是第18位球員時期待過洋基的總教練,隊史第33任,不過,卻是自1946年的BillyDickey之後,第一位沒有教練經驗的總教練。Boone和洋基簽下3年合約,也希望能帶領新世代的洋基,走上冠軍之路

布恩表示,「當然這支球隊有很多年輕好手,他們的時代也正要來臨,我很滿意也相信我和我的教練團,會幫助他們走到下一步,當然在紐約洋基的期望,就是贏得冠軍。」

Boone之前的工作是電視台球評,但現在大聯盟都用精密的數據來決定戰術,總教練只要能跟球員溝通相處好,再加經驗豐富的教練團,應該就沒問題。洋基小老闆HalSteinbrenner,稱讚他沉著自信有耐性,很適合現在這支年輕的洋基隊,因此投下贊成票。

另外,Boone球員生涯最重要的一刻,就是2003年美聯冠軍戰,對紅襪的第七場,他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全壘打,幫助洋基打進世界大賽,成為紐約的英雄。

其實,傳出Boone要接任洋基總教練的消息後,隔天大谷翔平就拒絕了洋基,他也開玩笑的說,要跟洋基總經理BrianCashman道歉,這件事似乎是他的錯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