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前金鶯重砲帕梅洛 想重返大聯盟

鈴木一朗曾經表示要打到50歲才退休,現在有一個已經53歲的退休名將帕梅洛,也宣布要重返大聯盟,生涯創下3000安和500轟,篤定進名人堂成績的帕梅洛,因為涉及禁藥和偽證罪,當年黯然離開大聯盟,如今帕梅洛不放棄,希望以高齡之姿再寫傳奇,為自己職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相隔13年開轟 53歲帕梅洛首場先發全壘打

還記得前金鶯隊古巴重砲Rafael Palmeiro嗎?2005年因為服用禁藥黯然離開球場後,如今在經過12年之後,這位現年53歲的退休老將,竟然語出驚人的表示,他想要重返大聯盟。

大聯盟記者羅森索表示,「Palmeiro告訴我,他很認真思考要重回大聯盟,有幾件事情讓他有這個想法,第一就是他認為自己還能打,第二他兩個兒子都在打職棒,一個27歲在打獨立聯盟,另一位在金鶯體系打球。」

Palmeiro大聯盟生涯20個球季,打出3020支安打,和569支全壘打,成為史上第4位完成3000安打和500支全壘打的球員。本來可以順利進入棒球名人堂,但因為牽扯上禁藥,加上曾經在國會上涉及偽證罪,因此在2005年球季結束後,完全沒有任何球隊跟他簽約,也讓Palmeiro的大聯盟生涯就此結束。

退休十多年的Palmeiro為了重返大聯盟,已經認真鍛鍊好幾年,從他訓練的影片來看,Palmeiro的身材還是維持得不錯。他上一次在職業球隊出賽是在2年前,他51歲的時候參加大西洋獨立聯盟,只打了1場比賽,4個打數出現兩支安打,樣本數不多,僅供參考。

Palmeiro證明他想復出絕非只是隨口說說,他希望能受邀明年大聯盟春訓,如果他真能成功,肯定會寫下新的棒球傳奇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敲勝利打點 本季代打安打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