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墨西哥海外賽 籃網球員修牆做公益

NBA籃網隊全隊遠赴墨西哥,準備明天(8日)即將登場的海外賽,2017年9月墨西哥曾經發生大地震,導致超過200人死亡,籃網隊也特別前往一所受到影響的學校,陪著學童一起整修牆面、練習投籃展現愛心。另外沒有一同隨行的林書豪,則是在進行復健訓練時,發生了有趣的事情。

拿起工具粉刷牆面,NBA籃網隊前往墨西哥當地的學校,一同進行牆面的整修作業。籃網隊預計星期五(8日),在墨西哥跟雷霆隊進行NBA例行賽海外賽的交手。

除了協助重建校園之外,籃網隊的選手也親身指導小朋友正確的籃球技巧。2017年9月墨西哥發生超過200人死亡的大地震,這所學校也受到了波及,所以籃網隊才會特別來到這個地方,給予學童加油鼓勵。

籃網隊前鋒卡羅爾表示,「我感覺到這群孩童都很挺籃網,這比事前預期的狀況還要好,很開心來到這裡,也很期待明天開打的比賽。」

籃網隊相隔18年之後,再度來到墨西哥參加比賽,他們預計會在這裡對決2支球隊,星期五將會先跟雷霆隊交手,星期日則是跟熱火隊交鋒。

籃網隊前鋒埃希提到,「來這裡打例行賽大家都很努力想贏球,不過NBA能夠拓展到墨西哥來,到這裡就是要融入當地的文化,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我們的球賽。」

這一趟墨西哥之旅,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林書豪並沒有參與,他目前人在加拿大進行術後的復健課程,而且還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。

原來是林書豪在健身房遇見一位穿著他哈佛大學球衣的粉絲,只不過,當他想要合照時,居然還被這位球迷拒絕,原來這位鐵粉是講說,要等他練完這套訓練再來合照。

而這樣的意外插曲,也讓林書豪不禁讚嘆,不能把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,但也笑說,他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粉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