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嗎?自助洗衣店用瓦斯在烘衣

您知道自助洗衣店的烘衣機,是「燃燒瓦斯」在烘乾衣服的嗎?彰化昨晚(12月6日)有一對夫妻操作烘衣機時,就碰到瓦斯氣爆,兩人機警的隨即衝出店外,不過還是分別造成臉部1%及四肢灼傷,消防單位無奈的說,80公斤以下的瓦斯桶不用列管,也就是說,瓦斯烘衣機目前「無法可管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助洗衣App可查詢空機 完成用簡訊通知

12月6日晚間7點,彰化二林建國路上這家自助洗衣店,「碰」的一聲爆炸了!裡頭正在操作烘衣機的夫妻被炸傷,衝了出來,第一時間自行開車就醫。

兩人四肢與臉部都有些微灼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回到事發現場,天花板電燈掉落下來,裝潢木板被炸飛,玻璃四處飛濺,連二樓的門窗都炸歪。消防人員在現場發現4桶瓦斯,當時疑似瓦斯外洩,引發氣爆。

附近民眾飽受驚嚇,自助洗衣店的烘衣機,居然是使用瓦斯加熱,根本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。這家自助洗衣店在當地經營4個多月,老闆娘說,當初她花了200多萬元加盟,想不到會發生瓦斯氣爆。只是一般民眾也想要問,如果再不列管,像這樣的情況難保不會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趁半夜違反規定 到自助洗衣店洗狗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