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裝男鐵撬偷兌幣機 18家自助洗衣店遭殃

台中市區自助洗衣店近日失竊案頻傳,警方逮到了涉案的31歲徐姓男子,他竊盜案才剛出獄,找不到工作,又沉迷線上遊戲,於是挑上無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跟娃娃機店,變裝偷遍大台中18個店家!

更多新聞: 自助洗衣App可查詢空機 完成用簡訊通知

毛帽男來自助洗衣店,不是洗衣服,而是從厚外套裡掏出鐵撬破壞兌幣機,伸手拿走機台裡的所有現金後,快步離去。

31歲的徐姓男子當街被逮,他有竊盜前科,出獄後又故技重施,從台中市南區、西屯到北屯區,同樣手法偷了18家洗衣店和夾娃娃機店,還學千面人變裝,想混淆警方查案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庭彬表示,徐姓男子會在比較少人的清晨時段,出入自助洗衣店還有娃娃機店家行竊,竊取之前會變裝一次,竊取後再變裝搭計程車離開。

嫌犯供稱,3年前從雲林來台中當臨時工,因為包商倒閉找不到工作,偷竊度日被抓,前陣子剛出獄,又戒不掉網路遊戲,急需用錢才會再犯,徐姓男子因為前科累累,檢察官申請預防性羈押獲准,進了看守所過年!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趁半夜違反規定 到自助洗衣店洗狗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