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! 車行老闆試槍 害女騎士臉頰遭射穿

車陣中公然試槍,實在太惡劣!昨天(7日)凌晨1點,一名吳姓女子,騎車行經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時,突然被鉛彈擊中臉頰,造成舌頭撕裂,牙齒掉了5顆,可能毀容,被送進加護病房,警方逮到2名嫌犯,原來是對面車行的老闆跟員工,拿改造空氣槍在試槍,闖下大禍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表演槍插腰際竟走火 送醫說謊被警識破

戴著口罩,雙手上銬,他就是在車陣中公然試槍,打中無辜女騎士,導致對方幾乎毀容的車行老闆李志浩,一早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。

跪在廚房地板,手中拿著空氣長槍,他就是用這個姿勢,不管有沒有來車,對準橋墩,連續開槍亂射,水泥牆上殘留滿滿鉛彈彈孔,員工李定勳不只幫忙放目標物,大喇喇看老闆試槍。

7日凌晨1點,被害女騎士騎車行經重慶南路三段,突然遭到射擊,隨後2名男子,在車行前鬼鬼祟祟的出來,探頭查看,蹲下來,疑似就是在撿拾彈頭,女騎士被射中後,滿臉鮮血,向路人求救。事後警方掌握,就是橋墩對面車行,李姓老闆跟員工下的手,一搜索,果然查獲具有傷殺力的改造空氣槍。

36歲吳姓女騎士,無辜遭殃,她是台北市某大學職員,不只舌頭嚴重撕裂傷,幾乎斷裂,牙齒也掉5顆,右臉頰更留下一個貫穿的大洞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車行老闆李志浩,有詐欺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案底,前科累累,還曾因處理乾女兒感情糾紛,和車行股份問題,動手打人,多次登上媒體版面。警方清查,橋墩共有11個彈孔,但嫌犯說只射4發,供詞明顯避重就輕,如此當街亂試槍,不僅涉及殺人未遂,簡直把人命當兒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黃國賓命案」試槍流彈奪命!8年仍找不到凶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