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表演槍插腰際竟走火 送醫說謊被警識破

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在友人家玩槍炫耀,耍帥要將槍插入腰際時卻不慎走火擊發。怕持槍被逮,他就醫時辯稱是被人開槍。不過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一看子彈的射擊角度,是從左腹射進左大腿,立刻戳破他的謊言。

更多新聞: 見警拔腿就跑! 嫌上膛槍枝走火腿軟仆街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男子在兩名友人的攙扶下,緩慢的走到路旁等待救護車,上車時看得出他一臉痛苦,竟然是受到槍傷。

男子一開始謊稱肚子痛,直到被取出子彈,才裝傻辯稱是走在路上遭人槍擊,不過立刻被警方戳破謊言,因為子彈從左邊肚子進到左大腿,這樣的射擊角度,一看就是要把槍插回腰際時,自己打到自己。

善化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:「他的虎口是有炸裂的痕跡,初步研判是自己玩槍走火所致,在現場也發現一枝炸裂的槍枝。」

有毒品、竊盜前科的王姓男子在友人家玩槍炫耀,結果耍帥過頭樂極生悲,還好手術後順利撿回一命。不過連人帶槍遭到警方人贓俱獲,最後還是被依照槍砲罪嫌送辦。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high! 500名交通義警 創意指揮演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