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你! 2800萬大牛闖紅燈撞3車釀禍

11月底,高雄警方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,有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衝撞路檢點,加速逃逸,當時警方沒追到車,結果同一部車,昨天(12月7日)晚間竟然又闖紅燈肇事,撞到兩部車輛和一部摩托車,造成3人受傷,鍾姓車主一而再的無視交通法規,令人氣憤。

更多新聞: 蔡煌瑯轟萬大線圖利 柯:風險太大

轎車快速的行駛在中華路,遇到紅燈也沒停,直直撞上右邊的自小客車和一輛機車.被撞的藍色自小客停在快車道上,機車則噴到慢車道,後頭還有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貨車也被撞上,而肇事的就是這台市價大約2800萬的黃色藍寶堅尼。

三民一派出所長許志和:「(肇事車主)疑似闖紅燈,酒測是沒有酒精的成分。」

被撞的自小客駕駛和機車騎士腳部都有受傷,肇事的鍾姓駕駛則是臉部受傷,都被送醫急救,而名貴的黃色大牛卡在騎樓底上,車頭撞得面目全非,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一看到這台醒目的超跑覺得好眼熟。

就在11月26日,同一部超跑在隧道內緊急倒車,嚇得旁邊的計程車司機猛按喇叭,原來前面有警方在執行酒駕攔檢勤務,超跑駕駛竟然直接撞開交通錐,加速逃逸,警方追了好一會仍然追丟。

鍾姓駕駛在11月26日拒檢逃逸,警方在28日開出9萬元罰單,並且吊銷駕照3年,但罰單到期日有1個月的時間,鍾姓駕駛就在12月8日肇事,仍然持有駕照。

車主和鍾姓駕駛是什麼關係,警方還在釐清,但開名車卻一而再的無視交通法規,先是躲避酒駕臨檢,現在又闖紅燈撞上3台車,不管別人死活,任性的行為實在令人氣憤。(民視新聞陳家祥、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是瘋狂尬車嗎?無照拼裝車闖紅燈還逆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