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座! 台中市長林佳龍為水中耶誕樹點燈

迎接耶誕節!台中市政府今年(2017年)別出心裁,在整治完的柳川河岸,打造全台第一座的水中耶誕樹,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晚(12月9日)親自到場,參加耶誕樹點燈儀式,閃亮的耶誕樹倒映在水中,看起來相當浪漫!

更多新聞: 宜蘭點亮年樹 文創園區愈夜愈美麗

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市府團隊點燈,將彩球放入柳川中,水面上的耶誕樹閃閃發亮,河岸邊人潮多到擠得水洩不通,全台第一座的水中耶誕樹高達9公尺,在樹上巧妙地裝飾,文心蘭、劍蘭、百合、火鶴,台中的4大花卉,有別於以往的浪漫水岸,美到讓現場驚呼連連。

除了閃亮的耶誕樹,旁邊有醒目的大白鵝,七彩的LED鬱金香、玫瑰花海,還有發亮的超大禮物盒,步道兩側也是滿滿的燈飾,柳川燈區綿延300公尺,民眾拿著手機狂拍,享受難得被燈海包圍的幸福。

台中市府努力整治柳川,讓舊城區重新綻放光芒,現場還舉辦一系列的嘉年華音樂會和文創市集,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龍山寺點燈商機上億!代排部隊大陣仗出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