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辦校慶 1300名學生冒雨跳大會舞

台中市在星期六(9日)受到冷氣團影響,一度創下,入冬以來,台灣本島平地新低溫,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就在低溫天候下辦校慶,而且還遇上下雨,有學生投訴,校方硬是讓超過1300名的學生,冒雨跳完大會舞,時間長達20分鐘,讓學生很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把握好天氣 週一東北季風報到又轉冷

學生跳大會舞的時候,正飄著雨,但是只有少數學生拉起外套帽子擋雨,絕大部分的學生就讓雨淋在頭上跟身上,強忍低溫照常表演。

這是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在星期六(9日)舉辦50週年校慶,偏偏天公不作美,不過活動仍然照常進行,有學生投訴,在上午8點20分,當時下著雨,溫度也只有13度,但是學校仍然要求超過1300名學生,照原定計畫跳大會舞,時間長達20分鐘,只為了配合拍空拍畫面,讓部分學生很不滿。

其實學校有備用方案,就是改到一旁的中正堂跳大會舞,不過學校還是讓學生把大會舞跳完,才採用備案,造成外界觀感不佳。

校方解釋,空拍團隊是義務拍攝,沒有花錢,而且天候不佳,最後沒有出動空拍機,學生應該是誤會了,對於讓學生吹風淋雨,校方覺得很抱歉,也會進行後續檢討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陸冷氣團強襲 入冬低溫12.5度創新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