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6先發輪值 大谷翔平打DH不守外野

日職「二刀流」奇才大谷翔平,正式加盟天使隊,為了讓大谷展現投打身手,同時保護他的手臂,天使隊決定,明年新球季將採6名先發投手輪值,大谷平均每星期主投一場比賽,在他先發的前後日不上場打擊,其餘時間則會以指定打擊的方式出賽,確定不會分擔外野手的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先發輪值預測 大谷二號先發、暫不見殷仔

老闆Moreno親自幫大谷穿上紅咚咚的17號背號球衣,這位日本二刀流奇才打破眾人眼鏡下,確定加入天使,為何選擇跟米老鼠作鄰居,讓大谷自己娓娓到來。

緣分啊緣分,其他的薪資、戰力、球隊歷史、發展彷彿通通不再重要,這位引發全大聯盟話題,立刻空降成為年度新秀排行第一的二刀流大物,選擇加入重建的天使,球團當然是開心到睡不著覺啊。

而大谷的二刀流天份,在難排先發輪值,打線打擊率和全壘打通通排名美聯倒數第二的陣容裡,感覺做什麼都有極大幫助,球隊當然好好利用,讓大谷全力發揮。

「我們確實有計畫讓他擔任二刀流球員,這點毋庸置疑,所以我們有確切計畫,如何運用大谷翔平,我不認為我們有看過,這麼久以來有這麼優秀天分的投手,加入我們的球隊,而這一樣重要的是,他可以在打擊區有一樣的發揮。」──天使隊總教練索夏

天使在新球季,預計使用六人輪值,大谷只要待在大聯盟一定有份,打擊上則讓大谷專心打擊,不用守外野,一切禮遇和安排,就是要看到這位引爆全美棒壇話題的超級新星,能夠打響第一砲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高富帥 緋聞對象個個是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