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籃球隊戶外大挑戰 屋頂超遠距投籃

美國哈林籃球隊以花式籃球聞名全世界,最近他們把這種表演帶到戶外,挑戰超遠距離的精準投籃神技,到底有多神奇,一起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太神啦!哈林籃球隊極限投籃秀 挑戰曼哈頓地標「大松果」

來到芝加哥公牛主場United Center的屋頂,玩花式籃球出名的哈林籃球隊成員宙斯,今天要玩大的。

地球表面有人居然敢跟Michael Jordan嗆聲,再看一次畫面,球就這樣不偏不倚直接命中籃框,而打前鋒的宙斯,不只挑戰過聯合中心球場,還有恐怖的空中巴士。

在聖路易城市博物館頂樓上,最有名的裝置藝術,就是懸在半空中的學校巴士,結果宙斯又要來挑戰空中投籃。

從屋頂網夏投空心入網,觀眾在一樓見證和紀錄這神奇一刻,看看這神乎其技,有人要來PK!

隊友Bucketsblake,來到聖安東尼奧的美國塔,高度583英呎相當於178公尺,光到頂樓就要坐超久的電梯,為了這一投,還要做好防護措施把安全纜繩給扣好。

真的太神奇啦,Bucket Blake把球飆進去了,球在空中受到風勢影響,角度不斷改變,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投進,兩位隊友明年的「世界花式投籃日」(Trickshot Day),應該來場大PK絕對超精彩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闖瑪莉皇后號 哈林籃球隊高難度投籃吸睛